未命名_meitu_0.jpg

位於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五樓(靠近手扶梯與廁所)好久不見的巧帛Chaber啊~

整體風格與初訪時有稍微的不同,比起去年許多燒到報表的美麗洋裝,今年服裝風格比較成熟一點

喜愛簡單素雅、潔淨色調與天然素材的朋友有福了,今年巧帛走的就是這種舒舒服服的路線

想看舊文穿搭的朋友請點這裡哦【穿搭】超美洋裝&質感爆表的巧帛Chaber服飾

IMG_2357.JPG

明亮寬敞的店面,與之前的擺設是一模一樣的,只是服裝全換了(哈哈廢話嗎)

今年的洋裝比較少,大多都是分開搭配的褲子裙子

風格我個人覺得改變還蠻大的,走得比較輕熟女路線,不過質感依舊報表啊!!!

IMG_2358.JPG

先撇除價錢不說,衣服的質感真的非常的重要,畢竟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是沒有道理的嘛~

IMG_2360.JPG

每個衣桿上的服裝都有經過分類與整理,不同種風格與顏色都乾淨的區分出來

我覺得這對逛街者來說非常貼心,想要找什麼風格或什麼色系的可以很快就下手,不用一件件翻找

風格也非常多樣化,很適合不同風格的女孩來櫃上做搭配哦!!

IMG_2362.JPG

右邊是往下的手扶梯,逛完能立馬下樓的概念XDD

IMG_2363.JPG

今天共分享三套穿搭,先給你們看看第一套~

裙子是這陣子流行的微澎紗裙,對於大家都超怕紗或蕾絲會雷雷的部分可以大放心,是質感超好的那種~~~

上面的小外套也有小驚喜,正反穿已經落伍了,這款小外套竟然是可以上下顛倒穿的呢!!

正穿的話比較休閒一點,前面會比較長;反過來穿就像我這樣,很適合搭禮服或洋裝的小外套

IMG_2380.JPG

細節的部分:蕾絲是不會怕洗衣洗就爛掉或看起來破破的,而小外套是針織材質的

IMG_2371.JPG

IMG_2375.JPG

第二套超級舒服的洋裝我也很喜歡

再拿一個小包包或文件夾去上班衣定能煞倒一堆人啊XDD

 

IMG_2388.JPG

顏色不是死白的那種,點帶牛奶色的白,整體看起來很亮也很有質感

IMG_2392.JPG

材質是超級舒服的柔絲材質,滑滑的很舒服

IMG_2394.JPG

最後一套是我最喜歡的,將它搭配飄逸卻有又帶點休閒感
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不傳貼身褲或絲襪之類會黏在腿上的

所以像這種寬寬的褲子我好喜歡好自在啊還搭配流行刷破元素

雖然是牛仔但它卻也有點甜美,以淺藍色為主,褲子上還有些像雪一樣的白點

褲管反摺可以讓比例更好,看起來更高也更有造型,所以我也愛把褲管反摺捲起

IMG_2412.JPG

上衣的部分搭配淺色的牛奶色白雪紡,是有質感的那種!(一直強調XDD)

再搭上當天到貨的絲巾~~~這條絲巾真的是有點綴功能啊!!!

顏色繽紛卻不雜亂,我選的是粉色的,另外還有藍色的哦~

IMG_2428.JPG

絲巾的材質就不用說了吧~~~

我覺得絲巾的材質非常重要!!!這邊的重要不是看起來有沒有質感

是因為他要披在脖子上的會很長摩擦,所以如果材質粗糙會造成脖子的不舒服或紅癢

所以選對絲巾除了好看,也一定要選舒服的啊!!!

IMG_2432.JPG

附上一張自己也覺得美美的個人照(哈哈抱歉今天有點不要臉)

IMG_2436.JPG

今天三套穿搭就介紹到這邊囉~希望你們也愛巧帛,多去櫃上逛逛試穿

(反正試穿不用錢嘛!)

 

*此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