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特地帶去越南當遠足充飢的美味手工千層餅乾

因為郵寄+託運的關係,餅乾會有點碎碎的,不過這並不會影響美味的,大家可以放心啦~

這個是千層酥禮盒版,共有三種口味:原味芝麻/抹茶/巧克力

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蛋捲般,酥酥脆脆

另外他也有簡易的分享罐,非常適合帶出門吃,因為盒裝的容易打開會灑一地,尤其座車路面顛波時...

簡易分享罐的包裝雖然沒那麼好看,但非常方便實用

那天我們就是帶著簡易分享罐的包裝帶去中越巴拿山

一種小時候遠足的概念xdd

記得小時候要遠足並不是興奮要去哪,而是前一天晚上可以去買一大堆餅乾飲料

連我旁邊的大哥(其實是我死黨之一)也吃得很開心xdd

像他這種挑嘴的人也說好吃,真是鬆了我一大口氣

接下來是椰糖綜合曲奇餅之星空幻想款(包裝名稱啦)

他有四種口味: 🍵抹茶、 🍫巧克力、 咖啡、 🧀乾酪

一樣是酥酥脆脆,並且有入口即化的感覺~

這款我是留給我家人吃的,一回家就被掃空的一盒餅乾...

這些餅乾不論是在家翹二郎腿吃餅乾或出遊時吃都很適合,偶爾配上咖啡當下午茶點心

為家人朋友帶來歡樂(畢竟我身邊各個都是食怪,有東西吃心情就好了xdd)

你們也快點買回家吃吧!!

更多資訊:

晨牧手作烘焙坊 粉絲頁

 

*此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